最近有人见过我吗?

关于我

绑你大爷的手机号啊!
博主抑郁中,有事烧纸

失业后滚回国家里蹲了。还在中年危机中,好像对以前上学时摸鱼都要干的事情们也不是很有热情了。每次想重温一下旧比赛都会顺带想起同一个时间段里我三次元人生中发生过的各种破事,要么突然伤感要么突然暴躁,没准是上班一年fire drill不断给吓着了导致精神状态不稳。

比如说前两天突然梦到了一直都是按着轻松愉快风格写来解压的那个POI fusion!universe,然而梦里的情节枪战爆炸暗杀阴谋不断,最后还附送一个每个选择都是生离死别的大结局。还是个我醒后绞尽脑汁也没想起来各位到底选了什么的开放性结局(……

真是精神状态不能好了啊。

评论
© 最近有人见过我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