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见过我吗?

关于我

绑你大爷的手机号啊!
博主抑郁中,有事烧纸

发现每次对足球圈兴趣冷淡下来都是三次元宏观微观层面上都一言难尽让人觉得“这日子没法过了”的时期,无心娱乐,满心沉痛地成天把各种dystopian fiction翻出来看。以及果然是经过美帝白左院校的洗礼后我才从高中时顶礼膜拜的1984里读出了heteronormativity哈哈哈哈这个精神白左的帽子我喜欢极了一辈子都不要摘下来

然后每次重燃热情比如说2014年,都是觉得这个世界和我的人生都可以再抢救一下的时期。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饱暖思X欲(什么鬼


标签:有毒废气 絮叨

评论(1)
© 最近有人见过我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