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见过我吗?

关于我

绑你大爷的手机号啊!
博主抑郁中,有事烧纸

- 海公公请收下我的膝盖!<--Continued

- 跟之前寄放在亲戚家的一箱书重逢了,重看那本玫瑰在热刺第一年看得热血沸腾,又开始想写现实向,需要research的那种(然而你丫并没有这种能力

- 爬墙了。总真心实意地开始追一些奔四的人和主力奔四的队,而且是之前无感等到人开始照四十去了才路人转粉,似乎是我多年来的一个模式。啊,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毛病。

- 跑路了。(什么鬼!

因为我看家乡真妩媚,然而家乡看我完全不是这回事个人原因你有个毛的个人原因,花了快一年时间成功跑路到了现有资质统统不能用的国家。最近很惨。哈哈哈哈I REGRET NOTHING

然后发现撸否把我自己最喜欢的两个脑洞给屏蔽了。


……好吧,我研究墙外博客们去了。

评论(3)
© 最近有人见过我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