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见过我吗?

关于我

绑你大爷的手机号啊!
博主抑郁中,有事烧纸

正觉得你仁核心换血在既,再进欧冠四强/决赛不知要到猴年马月,于是又忍不住打开硬盘开始怀旧了。默念We will always have 2013聊以自慰。

正好2012-13赛季是我整个学生生涯中说要闭关结果真做到了的唯一一年,于是那年夏天实习时一口气补完你仁一个赛季光辉事迹后真是整个人都不能好了。

……以及就在刚才我意识到2013年其实也是五年前了。以及五年前戈麦斯还在。古斯塔沃还在。范比滕(!)还在。罗贝里四舍五入一下还是当打之年。

顿时整个人都再次不能好了。

评论
© 最近有人见过我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