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见过我吗?

关于我

绑你大爷的手机号啊!
博主抑郁中,有事烧纸

现在就觉得我其实是想写正剧。

但是写正剧就肯定会卡在考古和不会写战术这两个问题上。而这两个问题背后最根本的问题不是无料可挖,而是料都是德语。这种时候就特别后悔本科时没选德语,虽然学校当时开的也是个很水的大类平台课,但是总比没有好啊。而我一直是只认特别常用那几十个词,加上联赛周边的高频词汇。谷歌翻译是能帮很大的忙,但是经常还是翻得我搞不清到底是主动式还是被动式。

以现在这个能力,我觉得认真考古的话我得考上半年。

如果不考据的话就只能写傻白甜谈恋爱了。唉。


评论(2)
热度(2)
© 最近有人见过我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