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见过我吗?

关于我

绑你大爷的手机号啊!
博主抑郁中,有事烧纸

在草稿箱里发现了这个2014或15年的没头没尾脑洞。已经不记得cp是什么了虽然看起来有一个起源自2010-11年的无节操三人组穆二/Toni/克洛褶,过去式BK2006/07/08前后的鸟/布/舍/熊?所以说我为什么要写自己不熟的球队招掐也不记得当时脑补的上下文了,能确定时间还是因为当时写了鸟二进虽然离婚始末纯属我胡说八道(


套着件松松垮垮热刺球衣的乔纳森开门把约西姆让进门。

“米洛!托马斯!托尼!不管是谁你们随便出来送一下——我爸的男朋友来接我了!”

“别胡说八道,乔纳森,我已经告诉过你无数遍了——我和你爸是同事,技术上说他还是我老板,”约西姆靠着墙不胜其烦地叹了口气,在“倒不是我介意这个”和“他要不是我老板我早就替他收拾你了”之间犹豫了两秒钟,但想了想还是忍了回去,“我去考察新办公楼的场地,他求我顺道接你过去跟他吃个饭,说担心太长时间没见你,你要是在米洛家里呆久了结果认了托马斯当爹就不好办了——”

“Whatever,”正值逆反期的少年懒洋洋地答道。


米洛正站在客厅里插着腰和米夏埃尔大眼瞪小眼。

“米夏,我们都分手好几年了,这一点不用我提醒你吧?”

“但我们是和平分手的嘛,而且一直是朋友啊……”米夏埃尔有点紧张地看着他,“……不是么?”

“是朋友我也不会帮你这种忙。”米洛叹了口气,“你跳槽去伦敦那几年共事过的老板跟前夫复婚,你要找人一起去参加婚礼——这到底关我什么事啊?你在伦敦那个乌克兰相好不行么?还是你的神经就真有这么粗,要么想不起来我们后来分道扬镳就是因为你一副要扎根伦敦的德行,要么就是记得也想不明白我为什么讨厌伦敦?”

米洛几乎能看到神经信号慢吞吞穿过他前男友那粗得可以的神经,让他脸上慢慢浮现出几乎是抱歉的表情来,但已经到嘴边的后半截还是没咽回去——

哦,我想起来了,因为安德烈就是你当年那个老板跟他前夫第一次离婚的导火索——在罗曼跟安德烈给你老板戴了绿帽的同时,你跟同一个安德烈反过来给罗曼戴了绿帽——”

“米洛,我真的很抱歉——我也道歉过好几次了——”

“——当年我们算和平分手就是因为这剧情太精彩,我看得都没反应过来这事其实跟我有关!”


“晚上好呀约吉!我刚收到您短信没多久来得可真够快的您可别是又超速行驶了吧哈哈哈哈我就是开个玩笑您在这稍等一下托尼正在找说好了请乔纳森捎给尤尔根的生日礼物——”托马斯不知从哪里冒出来,一边连珠炮一样打招呼,一边非常清楚自己在做什么地不偏不倚站到约西姆和在客厅的米夏埃尔中间挡住了后者的视线。【所以我刚想起来2018年之后这段他大爷的已经不适用了】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近有人见过我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