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见过我吗?

关于我

绑你大爷的手机号啊!
博主抑郁中,有事烧纸

又一个没头没尾的草稿箱考古成果,怀旧症候发作决定发出来。大概是2015年的脑洞,不知道为什么如此致郁也不记得我当年为什么突然决定要折腾玫瑰。情节和上下文不记得了,cp大概是暗示领队/玫瑰和老马/玫瑰?


因为所有进入隔离设施的患者都活在自己的时间流中,在尤尔根看来这个设施空无一人。

在这里待满三年时,他终于在他的通风井根据点里用多余的各种零部件自己搞出了一高一矮两个质量差劲,指令简单,摇摇欲坠,脸上没有五官的机器人。零部件是从他废掉的护理机器人上拆出来的,当然,他把它们那自带麻醉功能的“手”全都剁了。

出于某种他自己也无法解释的心态,他给高的那个起名奥利,矮的那个起名洛塔尔。

当然,他们都是不会说话的——但现在总算有人可以听他说话了。

 

“你该不会是觉得我怎么着都不会是认真的,就把我扔在这里自己跑了吧?”

奥利没法回答他——那没有五官的脸看起来竟有些委屈。

 

“你怎么现在无论我说什么都不会回嘴了呢?”

洛塔尔一言不发。


评论
© 最近有人见过我吗? | Powered by LOFTER